shrimps

世人身披烈火

It's a hard week.

对我来说这周真的是一个太难熬过的星期,时不时的失眠,情绪低落,发呆,可能连带着影响了周围的人。

我总是尝试在某种联系中确定自己的价值,突然醒悟过来,想要独立思考的时候,孤寂立刻就涌入大脑。忍不住唾弃,偶尔的“逗笑”和“装模作样”,使自己彻底的非自己化此类行为。越是这样去思考,越是体会到对自己对他人的负罪感,越是丧失为人资格。

建立在真实的自我以外的联系,缺乏现实性,所以我早就认定是会失去的。这让我恐慌。不得安卧。

真是抱歉。因为有点担心以后不知道怎么走下去了。

稍微与我梦寐的世界接触一点,就突然觉得自己一无是处,先天不足后天畸形说的就是我吧。真的很难过,喜欢的事情,想要达到的目标实在是太远了。认识到这点,窥见自己与仰望之人之间的鸿沟之后,压力呈几何增长。

我到底算怎样一个人,越来越不明白,或许看上去对未来貌似有什么规划吧,但一路上丢掉的东西几乎让我一无所有。真的很想念以前,天真幼稚,控制不住想给周围的人们带来惊喜,多管闲事或者忍不住去照顾某人。

可惜过去同情过的,现在仿佛一语成谶灵验在自己身上了。我到底是怎样一个冷漠的人,浑浑噩噩,有什么资格再去指点谁呢。

那如果,远在天边的,近在眼前的和我都没有关系,幻想着以后能把现在和过去都忘掉,现在的我就与任何人都没有联系了。这真的有意义么。

评论

热度(2)